♥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寂寞

我单身也蛮久了 , 11个月 .

这是几个月都过得很自在开心 ,

每天就是读书 , 玩 , 睡觉 , 吃东西 .

尤其是到了学校就开心 .

有朋友可以聊天 , 玩耍 . 

但是 , 偶尔会发梦到我已经忘记到一干二净的人 .

我也不懂做么要梦到他 , 

对我来说很明显是噩梦咯 ,

当然 , 我也没想那么多 .

才不想去想那些无谓的人 , 想了伤头脑罢了 .

可是最近开始feel到很寂寞孤单 .

可能是要放假料的关系 ,

读书时间可以去学校跟朋友玩 .

可是放假就很少机会见面了 , 就感觉会很闷咯 .

想找工做 , 又怕没车去 .

真的是闷得可以啊 .

又有点想谈恋爱 ,

可是谈恋爱真的不容易 , 要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很难 .

不像那些 , 跟你在一起就你爱到要生要死 .

分了以后 ?? 我认识你的咩 ???

最讨厌就是将 , 我看我到明年都很有可能是单身

单身万岁 !

所以 , 我的宝贝们 .

以后要找就仔细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哦 .

不要被骗了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