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Boring + Hapi holiday 4/9 - 5/9 ♥

早上起来..

看时钟已经是两点多..

就刷牙洗脸.. 

然后呢..就一直看戏



-SKIP-

到了晚上..

电脑当然就轮到我了...

然后呢...就跟我的babee ying聊天...:D

聊到差不多11++将...

我妈妈就要看戏了...

我就让给他看..到了1点左右..

我又上回了...

又跟babee ying聊天..

然后给我看到我很喜欢的winnie the pooh...

超级可爱...可是价钱更美...

过不久...

babee ying就给我看一个东西...

看了我非常不爽..!

那就算了...反正对我们不重要!

到了半夜四点多..

我就问babee ying要不要出去吃东西...

他说好我们就出了...[当然有大人带]

吃到刚好5:20就回家...

回到家呢..我就拜托babee帮我弄东西...

这个东西弄到我们几惨下...

弄它要弄到几个小时...

弄到了8点...

终于!

弄好了...

不过也几好玩下...

整天不用睡><

好了...我就给你们看一下winnie the pooh有几可爱..

哈哈...其实也是从facebook save的啦...

我也没东西写了..

累..





 
这个是照片... 
可爱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