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The Hole ♥

今天 , babee ying出街 .

我们12++就出了 , 

一去到那边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看 .

本来是打算看Resident evil : Afterlife的 ,

可是怕不能进 , 就再看有什么戏咯 . 

然后就看到有一个logo ,  

THE HOLE



好像很恐怖 , 就决定看那个咯 .

我们就买了3:10的票 , 

当时还有很多时间 ,

又不懂要做么就去The Taste Cafe吃东西咯 ,

walao !

那边卖的东西越来越难吃 , 

吃剩一点就不要吃了 ,

真的顶不顺 .

吃完了 , 才2点出 .

就去走走看衣服咯 .

看看下 , 时间到了就进场咯 .

哈哈 , 一进到去已经开始了 .

我们还在那边争位坐 , 

鱼皮到死啊 , 那些人又在那边看着哦 ><

就快快坐下咯 .

哈哈哈哈 , 开头死鬼funny , 我还在那边想是不是笑片的鬼戏 .

那里懂一到后面真的是吓死人啊 ,

够力刺激 ! 我顶他的肺 ! 我最讨厌小丑的啊 !

偏偏那个戏里面又有 ! 怕到我啊 !

然后看完了 , 又去走走 .

走到闷了 , 我们就进PAKSON玩 .

哈哈 , 过不久又走去mega .

真的是有够力的闷 !

过不久就回了咯 , 回到家7++ . 

我8++就睡觉了 , 睡到12++起来玩电脑 , 写部落格 .

我也没东西写了 , 以下是我今天拍的照片 , 只放一点没放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and babe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and sh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mii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and her




dun leave me alone , pleas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